TOP

療癒報告書 20468

療癒報告書

【療癒報告書

相信許多人在剛結束一段感情時都會陷入迷惘之中,不曉得自己到底哪裡出問題了。

甚至一昧的認定是對方的問題,而認為自己都沒有太大問題,覺得自己很專情很努力付出,所以問題不會出在自己身上。

但是,如果自己都沒有問題的話,又怎麼會葬送自己的愛情呢?

 

是否有想過『一個巴掌不會響』

一段感情會失敗,不太可能只有單方面的問題,也許是你的佔有慾、不體諒、太過於自我之類的,而造成對方有想放棄這段感情的念頭。

魔鬼總是藏在細節裡,問題點總是在很微小的地方,但是你有注意到嗎??

 

在療癒過程中最常發生的就是,總是卡在問題在哪、改變的方向、自己的問題在哪之類的這些問題。

所以,女巫為了讓各位可以更精確的了解這段感情以及自身的問題提供了療癒報告書,會適時搭配占卜提供更專業的方向及意見,讓你/妳了解在這段感情裡,雙方的優劣勢以及所受到的傷害,可以對症下藥撫平過去的傷痛,更可以有效為目前的狀況做處理或彌補。

注意!若說明的故事不完整或是不確實,是會影響報告書內容,你必須為自己的愛情負責。

  • 報告書是會藉由療癒過程的能量以及搭配塔羅牌的方式去進行,所以過程中會比較消耗時間,預計下單後7~14天內將會收到報告書。
  • 報告書會以完整的PDF檔呈現。
報告書下單流程

1.向臉書小編索取下單連結。私訊小編請點擊:私訊連結

2.下單後,收到系統信後,請將訂單編號『B開頭的訂單編號』附在信件內,寄到指定信箱。

報告書價格

  • 新台幣$2500
  • 『同時購買』增溫魔法者,享加購價$2000

【新增項目:可加購專屬自己的報告書。】

 

提供的療癒報告書,可以更清楚知道雙方的優劣勢及所受到的傷害,可以對症下藥撫平過去的傷痛,更可以有效為目前的狀況做處理或彌補,幫助你減少疑惑和疑問,能量將會更穩定。

  • 單買增溫魔法:$6,000
  • 單買報告書:$2,500
  • 同時購買增溫魔法+報告書:$8,000(原價$8,500)

>>請點擊進入:什麼是療癒報告書?

>>同性請參考:同性專案

 

問與答

Q:請問報告書是以一開始的模式去寫報告書或是現況呢?

A:報告書會有一項是原始的爭執點,會讓當事人了解當初的爭執點以及目前現況的爭執點並給予如何處理的解答。

Q:請問報告書會告訴我要怎麼做嗎?

A:會詳細說明彼此的心態,更會建議搭配哪一種魔法或是如何改變自己的方向,讓當事人更清楚該如何面對這段感情。

Q:請問要多久做一次報告書呢?

A:建議三個月~半年一次,有點像是身體定期檢查一樣,可以讓當事人更清楚自己的愛情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