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EC 7179

CEC

【CEC-切斷意識能量密碼

提供給已經參加復合療癒/增溫魔法的客人 

案例分享請點我


 

何謂【意識能量密碼-Energy Code】?

人與人之間的「能量連結」包含生活、環境、血緣、感情…等,而這些關係不單單只是表面上的,較深層意識層面的「能量連結」則不是每個人都能感受得到的。只要是與當事人有建立情感連結的人,就會有意識能量上的牽引,這股牽引的力量就像摩斯密碼一般,每個人的編排方式和傳遞的形式都不盡相同。

 

在這些情感意識連結上,編碼最強的就屬「愛情」了,愛情是所有情感中最具有強烈存在的,也是範圍最廣大的。這樣強烈的意識連結,在分手的時候當然也就更爆發了,不斷衝擊彼此的所有能量,它就像失控的火山一樣,不定時的噴發,讓失戀中的每個人不斷重複的感受這樣的痛苦。

 

CEC(Cut Energy Codes),字面上的翻譯會是「切斷意識能量密碼」,但這裡指的不是真的「切斷」,因為能量連結基本上是無法被「切斷」的,在神秘學裡面來說,即便人往生了,意識能量也會換轉變型態進入整個宇宙之中。

 

如果要拿一個東西來譬喻CEC的效果,應該就是生活中我們常聽見、看見的止痛藥或麻醉藥了,

疼痛比擬為意識能量密碼(energy code)

止痛藥比擬為切斷意識能量密碼(CEC)解釋給大家了解。

 


首先,生活上的疼痛種類和層級分成以下幾種。(資料來源:網路)

疼痛的分類

1、急性疼痛(例如:手術後疼痛,產科疼痛,急性帶狀皰疹疼痛,痛風)

2、慢性疼痛(例如:退變疼痛,神經源性疼痛)

3、頑固性疼痛(例如:皰疹後遺神經痛,頑固性頭痛)

4、癌性疼痛(例如:晚期腫瘤痛,腫瘤轉移痛)

5、特殊疼痛類(例如:血栓性脈管炎,頑固性心絞痛,特發性胸腹痛)

 

上述的疼痛中,有些不太痛所以我們常忽略不在意,但當痛起來又讓人煩躁。

例:被紙割傷的痛,一般來說不會特別擦藥、吃藥、包紮,傷口會自行修復,但這個痛你會永遠記得。

就像在感情中就像偶爾有的小爭吵、小鬥嘴,事過境遷後就不記得了,覺得無傷大雅,直到下一次又爭吵時才會發覺「怎麼又來了」。

 


 

我們將情感上的意識能量編碼」分為前四類(急性、慢性、頑固性、癌性)

而我相信每個人在愛情上的感受與經歷都是特殊的,所以第五種的解釋就不會在此出現。

 

急性疼痛

當下可能痛不欲生,最痛的瞬間過了,以為沒事了,但這些疼痛卻可能留下記憶或者慢性的影響,甚至轉變成『慢性疼痛』,例如說生產痛,相信問過有生產經驗的媽媽們,他們會告訴你當初生產的時候有多麼的痛苦和煎熬,而這樣的記憶是永遠存在的。

在感情裡經歷許多的爭執、爭吵,這種爭吵通常都是從小事情開始,無法溝通、無法理解、無法忍受後就爆炸了,然後吵到彼此相見討厭、不如不見,這需要很多時間和調整才能去化解的紛爭,但是你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

 

 

慢性疼痛

卻是因為退化所造成的,例如:退化性關節炎,一開始沒什麼感覺,有一天會覺得痛痛的卻一下子就過,沒注意也沒留心,日子一久就轉變成退化性關節炎,需要服用藥物控制症狀,嚴重的可能還需要換人工關節,所以簡單來說,就是可以預防卻疏忽了。

在愛情裡,

  • 最常見的就是感情長跑多年,但最簡單的「溝通」卻沒做好,一開始只是認知不同,幾年過去卻變成了「不同心」,最後得到的結果是「個性不合」,但真的是不合嗎?多數是因為忘記溝通了,以為沒事也不當一回事,就成為了慢性疼痛,分手後再來後悔當初。
  • 另一種就是「太習慣了」,忘了要珍惜、忘了要感恩,把對方所做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結果開始計較,開始不滿足,直到分手再來後悔,這也是一種慢性傷痛。

 

 

 

頑固性疼痛

像是經痛或者帶狀皰疹治癒後的神經痛,依程度和狀況的不同來決定治療的方式,有些人只要休息,有些人確要服用止痛藥,這可否能治癒呢?答案:多數是可以的!經過作息、飲食、運動培養、生活型態改變或者中醫調理,都是可以改善甚至痊癒。

感情之中的傷痛,例如:曾經劈腿/被劈腿(無論情感上或者肉體),言語上的傷害(例如失控的辱罵)。

這些都可能在心中留下一道陰影,你說深嗎?可能不深,但卻留下了疤痕,就像是感情上的蟹足腫,三不五時就會發作一次,像是對方曾經劈腿過,你就會感到不安全感。

 

 

 

癌性疼痛

最後,有些痛已經服用大量的止痛藥卻還不見得可以抑制,可能還要搭配其他的麻醉性止痛藥,例如癌症末期的疼痛,藥效只會越來越強。

在感情上常見的無法治癒的疼痛的有:自殺、墮胎、劈腿(還義正嚴辭覺得自己沒錯,或第三者懷孕、第三者攻擊正宮)、暴力(例如家暴,無論言語或身體上);這樣的傷口已經是一輩子都不會被修復了,即便表面看起來毫無傷口,但內在傷痛的程度是無法想像的深入。

 

 

簡而言之,CEC就像是醫師針對不同層級的疼痛,給予不同成份的藥物治療。

 

 

請特別注意:

每個人對CEC的反應不同,有可能導致嚴重的撞牆期、嚴重的情緒低落,或者沒情緒、無法思考,甚至情緒更高昂,等等狀況都是有可能發生的,請別驚慌,以上情況發生都是短暫的。

若有施作C E C,請務必與女巫每週至少通信一次,讓女巫了解你的狀況,並協助改善。

 
 

費用

$4300元整

 
(圖片來源:網路)
 
 

Q&A

Q:該怎麼知道自己是否需要進行CEC?

A:這就要交由女巫或露曦老師來判定了,因為每個人對自己所受到的傷害和委屈認知程度都不同,從第三者客觀的評估之下,才能告知是哪一種狀況,以及是否適合療癒。

 

Q:CEC是一次性的嗎?

A:是的!女巫施作一次療癒魔法,效果時間則是因人而異,每個人狀況不同、問題不同、改變不同、配合度不同,所以沒辦法給一個明確的時間,實際時間要看療癒內容情形為主。簡單來說,情緒狀態越穩定的人,改變或隔離做得很好的人,通常效果上來說是比較長的;反之,如果經常性的鑽牛角尖,情緒化,無時無刻鬼打牆或者固執甚至強勢的人,你的意識能量肯定是很強的,這種就會不斷的縮減效果。

 

Q:可以單獨做CEC嗎?

A:不能單獨做CEC唷!一定要有主魔法做連結才可以做CEC。CEC需要透過主魔法的連結,消減負能量或者中斷過於高漲的能量。簡言之,CEC可以達到穩定能量與連結的效果。

 

Q: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CEC呢?

A:是用在特定性的意識能量密碼上,不是每個人都適用的!

因為有些人跟對方的傷痛和負面,經由主魔法處理就可以修復了。

而有些人則是跟對方的連結太過微弱了,沒有透過主魔法連結的話,單獨做CEC有可能就像蠟燭的火焰一樣,一捏就熄滅了。

所以,CEC一定要搭配主魔法才能施作喔。

 

案例分享傳送門

Q小編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