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只屬於我 2902

你只屬於我

!請注意!下單後無法取消退費及轉場。

此魔法僅提供給正在執行主魔法(復合療癒/增溫魔法)的客人。

文章>>「你只屬於我」為什麼要搭配主魔法?<<

案例分享請點我

欲諮詢及購買,請私訊FB小編。

 加入好友

開賣時間:4/19(五) 16:00

儀式時間:2024/5/24(五)

最後下單:5/20(一)中午12:00

你只屬於我一人,腦袋裡全是我

你的愛是我,你的好只給我

再也沒有其他人,來阻擋我們之間的感情

 

你會把我牢牢地放在心裡,無時無刻都想著我

我不用再祈求也不要你用施捨的方式疼愛我

你會自動自發的對我好

你會發自內心的疼愛我

 

【魔法效果】

對方會用「他自己」的角度主動、發自內心的對你好

做出「他認為」你會開心的事情來討好你

 

【儀式說明】

>女巫在指定時間內開啟並執行儀式,因不需要冥想,僅告知日期不告知儀式時間

>儀式前需要提供給我們:雙方姓名、生日、五官清晰的合照

>儀式後會寄出儀式包,請收到後將儀式包打開,內容物全部埋入土裡(掩埋的地方:盆栽/公園/草地都可以,不可以到墳場或是影響到他人。)


【魔法價格】

NT$12,000

首批開賣加購雙方個人療癒5折
加購和諧瓶5折
加購鐵處女9折

⭣⭣鐵處女菜鳥必看文章⭣⭣
>>利用鐵處女把自己過度的期待和偏見關起來<<
>>萬能好用的lron maide鐵處女<<

 

【魔法時效】

三個月至半年

>但你們實際相處的狀況會影響魔法效果,過度爭吵和惡性的相處模式會讓效果變差,理性溝通和好好相處則可增加魔法的效果
>若透過這段期間,讓對方養成對你好的習慣,便可以不用再重複施作

*限定魔法就像是急救特效藥,可以幫你短時間快速的解決眼前的問題,但長時間累積下來的問題,仍然建議要使用療癒做長期的溫和調理,從根本改善問題才不會重蹈覆徹。

【下單前請務必詳細閱讀】

>此儀式效果十分強大,為「增溫魔法」、「復合療癒」進行中客人限定參與

「你只屬於我」為什麼要搭配主魔法?

>此儀式不用冥想!不需要許願!不用寫劇本!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好好提升自己好好生活即可

>儀式完成後,請務必以「吸引力法則」來讓對方主動接近你,對你好

>此儀式是讓對方用「他自己」的角度來對你好,給予你的好你無法預期,但一定會超出你所預期的任何預期

>因為是對方認為「我這樣做是對你好」,即使非於預期中,也要做好理性溝通,否則會影響魔法效果

>這個魔法會讓對方有機會和你談起「過去的矛盾」或「未來的計畫」

>控制欲強的自己,建議加購鐵處女,把自己的偏見、多餘的期待和盼望關起來

>此魔法效果非常強,時間比任何限量魔法都長,而且「無法完全解開」,下單前請務必思考清楚

【常見的Q&A】

>效果持續多久?

A:約三個月至半年,魔法的效果和能量會因每個人的狀態不同逐漸衰退遞減,不會瞬間消失。
    女巫和小編們實測,效果都遠大於三個月。

 

>為什麼這個魔法不用冥想?

A:這個魔法主要是讓對方「主動」、「用他的方式」來做出想要對你好的事情,你的冥想會影響魔法能量的運作,所以全權由女巫施作,你不需要冥想和許願。

 

>我要怎麼知道他是對我好?

A:他對你好的方式可能有千百萬種,可能會是一個突然的大驚喜或是生活上些微的改變,沒有一個標準答案,但只要你願意仔細的觀察和感受,一定能發現他對你有不一樣的行為。原本已經很被疼愛的人,會更加的寵溺。

 

>他對我的好都不是我想要的怎麼辦?

A:你想要的是「你希望他對你做的某些事」,而不是他願意、主動、想要的,那你就不適合這個魔法,亞當之心、莉莉絲之吻、收藏你的心這三個魔法會比較適合你。
或是你可以敞開心胸,拿掉自己的控制欲和偏見,細細的感受他那有些笨拙但真心對你的那些好。
等他養成對你好的習慣之後,可以透過理性溝通的方式來慢慢讓他學習。

 

>怎樣才知道魔法已失效?或是無效?

A:魔法就像仙女棒,點燃後有一定的燃燒時間,若你白目去碰水,當然火花馬上熄滅。
​     施作魔法後,仍要和對象找到相處的頻率與方式,而不是雙手一攤什麼都不做。

 

>會不會他覺得對我好是離開我呢?

A:女巫都有透過主魔法(復合療癒、增溫魔法)有加強你們兩人的連結,所以即使他有產生這個想法或念頭,理性、請有智慧的溝通,是可以解決掉這個問題的。
這也是為什麼這個魔法一定要有搭配主魔法才能下單的原因。

 

>一次只能一個對象嗎?

A:一個費用一個指定對象,可以多個費用指定多個對象

 

>可以幫別人施作嗎?

A:不可以

 

>效果是100%成功嗎?

A:保證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改變,但效果的呈現和時間會因人因時有異。


欲諮詢及購買,請私訊FB小編。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