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寵物溝通課程 14330

寵物溝通課程

【寵物溝通課程】

欲修此課程前"必修"神秘學-靈擺冥想課程】

案例分享請點我


【授課時間】

所有課程禁止同業上課

台北場。地點:待通知

☆本年度唯一一班☆

00/00() 14:00~17:00。收20位

►主講人:女巫Yvette

課程中需全程配戴口罩,如出現發燒、頭痛、流鼻水、喉嚨痛、咳嗽…等相關呼吸道感染症狀,請與小編聯繫請假,請勿到課影響他人健康。

>>私訊小編:私訊連結


課程大綱

ㄧ.冥想清理

  1. 頂輪開啟-接收宇宙、動物訊息
  2. 眉心輪(第三眼)開啟-傳遞、接收訊息
  3. 心輪開啟-送光

二.直覺練習

  1. 六感:視覺,味覺,嗅覺,觸覺,聽覺,接收訊息(第六感)
  2. 看圖說故事
  3. 第一印象真的準?

三.送光

  1. 為何需要送光?
  2. 怎麼送光?
  3. 送光也是一種療癒
  4. 光的不同作用(藍色療癒,金色開啟,粉色愛,白色清理)

四.同理,換位思考

  1. 心傳心練習
  2. 如何接收訊息?
  3. 如何傳送訊息?
  4. 如何增強第六感

五.寵物溝通

  1. 邀請
  2. 送光
  3. 確認身份
  4. 溝通(心傳心)
  5. 問題處理

 

價格

新台幣$6000

注意事項:

1.必須先完成「靈擺冥想課程」並取得證書。

2.請攜帶「靈擺」上課。

3.可以帶著自己的寵物一同上課,報名時請備註欲攜帶的寵物類別。

4.可攜帶寵物照片,正面照,樣貌清楚為主。

5.貓、兔子、魚、冷血動物等外出容易受驚嚇的寵物,請勿帶到課堂中。

6.為求環保,建議攜帶「筆記本」做紀錄。(此課程無提供講義)

Q&A

Q:上完寵物溝通課程之後,就可以跟寵物聊天嗎?

A:其實寵物溝通只是一種語言,只是這種語言被人類遺忘太久,而導致頻道關閉,只要多練習,就可以達到人跟人溝通一樣簡單,但也要取決於你開啟的六感是哪些,六感是都可以被開發的,只是每個人擅長的都不一樣。只要多練習,都可以把這項語言學的很好。但當然無法在一堂課之內,就讓你對談如流,就好像學英文,也是需要透過時間跟練習,才可以跟自己的母語一樣流利。

 

Q:可以跟大自然界的溝通嗎?樹?石頭?水晶?靈魂?

A:在大自然中,水晶,石頭等溝通方式是一樣的,甚至有些人會認為大地母親-蓋雅,或是宇宙都是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去做溝通。但不建議跟靈體做溝通。人跟靈體,其實有分高我本我自我,也都有各自的守護靈,所以在邀請這一塊,可能就不容易邀請到,也不確定靈體是否為善類,所以不建議擅自邀請靈體,或是對人的靈魂做溝通,這樣的動作是很危險的。

 

Q:要如何加強自己的接收準確度?

A:多冥想,清理溝通管道,多練習。

 

Q:寵物對於生活的哲理是什麼?

A:寵物們其實對於生活上的想法,其實跟人類有些差距,有時他們的想法會很簡單,有時卻又很有大道理在裡面,所以就好像面對不同文化的人,可以多溝通多了解,就會更懂寵物們的想法。可以把動物想像成不同文化不同國度的人,去理解他們,用包容的心,會到更多不一樣的體驗喔。

 

Q:寵物對於死亡的態度是什麼?

A:其實寵物對於死亡不會像人類那麼執著,所以在溝通上,與往生寵物的溝通,其實往往都會被寵物反過來安慰,在處理個案時,溝通師要扮演好翻譯的角色,千萬不要被主人的情緒拉走,或是帶入自己的情緒,不然會導致溝通上的失誤影響準確度。

 

Q:哪些動物是不能溝通的?

A:其實所有的動物,昆蟲,植物都是可以溝通的,只是有些生物形態較於簡單的昆蟲類,只是完成生命的使命,在溝通上就會顯得單調。

 

Q:寵物的壞習慣,該怎麼叫寵物改善?

A:其實寵物的壞習慣,我們要藉由了解,同理,而不是一昧的像要求人類要改善一樣要求寵物,理解後,可以利用交換條件的方式,試著去看看寵物願不願意改善,也可藉由寵物的改善確認溝通是良善的。

 

Q:寵物溝通上,我遇過最困擾的問題?

A:其實在寵物溝通上,我遇到比較多的問題,都是來自飼主,飼主只想拼命達成自己想要完成的目的,而忽略了動物有自己的想法,也或許在跟寵物的認知上有差距,但飼主卻不願意理解,只希望溝通師一定要解決這些問題,而不願從本身去做修正,這是我溝通上,遇到比較大的問題。


我想上課!

>>歡迎私訊詢問小編:私訊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