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巫瓶 42274

巫瓶

請注意:此為特殊限量商品,售出概不退費。

【巫瓶】巫瓶於儀式後寄出。

案例分享請點我

敬請期待


巫瓶是一種古老常見的魔法工具,在巫瓶中通常會加入草藥、礦物、泥沙或海水等天然的物質後注入女巫的意念和能量並加以封印,以獲得魔力的保護。演變至現代,巫瓶除了保護、避邪之外也能作為許願、冥想或能量流動、連結的工具。

而女巫Yvette所製作的巫瓶會依照每個人所許下不同的願望來調整內容物,並幫你把能量和你許下的願望封進巫瓶裡,不止許願冥想,更可以加強本身意念的連結。不僅感情,財務、課業、家庭等也都可以許願;針對希望愛情圓滿、希望對方異性緣減少、讓對方只忠於自己之類的願望,都可以為你實現。

>巫瓶的內容物會依照你提供的資料及願望量身打造而有所不同,所以每個人收到的巫瓶內容物都是不同的。

>為了讓滿滿的能量與願望鎖在巫瓶裡,女巫特別會在瓶身最上頭加入封蠟,還會有女巫特殊刻印加持哦。

 

>許願的內容不可以太誇張及不切實際的哦。

例如:希望能變成億萬富翁、希望能與某大明星結婚、希望誰能起死回生....等諸如此類的願望,都是無效的哦!

>以下願望範例提供參考。

例如:希望與某某某復合感情纏綿、每月業績達頂標抽多少獎金、身體健康、希望受孕得子、變得有自信更有異性緣之類的願望。

 

>迷你巫瓶(可許1個願望,只能許「吸引力」相關願望。)

看似神祕的物品也能變成隨身配戴的飾品哦!【迷你巫瓶】可以隨身攜帶,更可以為生活中帶來許多的小幸運。藉由隨身攜帶的方式,讓你的小幸運隨時圍繞在身邊使生活更多采多姿

>>許願範例:希望對方無時無刻想著我/希望可以與對方相遇/希望我人見人愛/讓錢喜歡我吧~這類的願望喔!!

 

種類及售價

►大巫瓶(可許3個願望)NT$3,320

►迷你巫瓶(可許1個願望,只能許「吸引力」相關願望。)NT$1,340

大巫瓶

迷你巫瓶

【我們的巫瓶】

購買流程

►大巫瓶可許3個願望。

►迷你巫瓶可許1個願望(限吸引力相關的願望)。

1.請準備基本資料(個人或雙方)、願望,並詳細填寫表單(表單連結會由系統信發出)

2.巫瓶於儀式後寄出。

3.請在女巫啟動時段內冥想15分鐘。​(在安靜的空間裡專心冥想願望。)

4.之後不須透過女巫,自己在安靜空間隨時冥想許願,冥想前請先將巫瓶搖一搖,即可開始許願。

(迷你巫瓶不用搖晃瓶身)

 >>建議搭配魔法蠟燭/惑星之旅/復合療癒/增溫魔法,效果倍增哦!

 

注意事項(請務必閱讀)

1.每次許的願望必須要一樣,若自行更改願望均無效。

2.願望內容請勿不切實際,否則均無效力。

3.請勿將巫瓶及迷你巫瓶打開,否則均無效力。

4.巫瓶可以被觸碰,但避免被他人碰觸過久,避免他人意念影響。

5.冥想過程中請務必專心,若想到不好的事情,會影響願望實現程度。

6.因每個人情況不同,相對時效性也會有所不同。

7.下單後請儘速填寫表單,以免錯過冥想的機會。

搭配惑星之旅的使用方式

1.將惑星之旅擺放六芒星,再將巫瓶放在中央。

2.冥想前請先將巫瓶搖一搖,再開始許願即可。(迷你巫瓶不須搖晃瓶身)

3.儀式完畢後,將巫瓶放在書桌上或床頭櫃上即可,無須隨身攜帶。(迷你巫瓶可以隨身攜帶)

更多惑星之旅資訊請點擊進入

 

搭配魔法蠟燭的使用方式

1.將巫瓶放在魔法蠟燭旁邊。

2.冥想前請先將巫瓶搖一搖,再開始許願即可。(迷你巫瓶不須搖晃瓶身)

3.儀式完畢後,將巫瓶放在書桌上或床頭櫃上即可,無須隨身攜帶。(迷你巫瓶可以隨身攜帶)

 

更多魔法蠟燭資訊請點擊進入


【巫瓶許願範例】

【A編講解巫瓶】

【巫瓶歷史介紹】


欲購買請點擊

巫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