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ET(暫停販售) 12994

IET(暫停販售)

Integrated Energy Therapy IET(暫停販售)

在我們的生命中,我們時常要面對生活中許多的阻礙和挑戰,

但往往我們會發現,其實最難的都不是這些阻礙與挑戰,而是我們內心。

內心沒有力量,讓我們的生命「卡住」了!

我們沒有了力氣繼續往前,更看不見未來在哪裡…非常迷惘。

 

 
Integrated Energy Therapy (IET)

是一個安全又溫和、以雙手及能量操作,可藉由釋放從過去累積的傷痛跟陰影,

來幫助我們強化及平衡生活各個層面的新時代能量療癒法。


 

創始人史提夫•戴爾於1994年經由大天使愛麗兒的指引,

和九位療癒天使們共同合作來整合活化我們人類的十二組靈性DNA。


IET運用一個特殊的細胞記憶地圖(Cellular Memory Map),

針對細胞記憶被儲存的特定幾個身體部位,

釋放療癒身體、情緒、理性和業力層面被壓抑的負能量。

將這些從過去帶來影響我們的負能量障礙清除後,當下的生活狀態將能重新獲得平衡,

讓我們在成長進化邁向未來時,能擁有完成堅強心靈和創造幸福的勇氣;

並更接近我們靈魂最原本自然的狀態,那便是「純粹的喜樂」。

 


 

原本女巫在國外進修完在台灣實習了1年並沒有打算把IET帶入市場,經由塔羅占卜-露曦安娜老師的占卜確認後,非常肯定IET是可以幫助人們的內心;更可以針對正在療癒中的顧客,不僅可以有效的清理傷痛,更可以快速改變自我。

 

在早期IET所認可的國家並不包含台灣,而女巫在國外進修取得證照,獲得全世界IET的認可,不僅是認可女巫更是認可台灣。女巫可說是台灣籍第一位獲得Integrated Energy Therapy (IET)專業教師證照如今通過各階授證的IET能量療癒者遍及全球七十五個國家,超過55,500人次!!

 

 IET讓我們再次有了機會去覺知生命的實像,了解如何才能重新的拿回自己的力量,使生命再次的轉動,並踏上屬於自己靈魂真正的道途,處在全然的喜悅中,讓愛與光的能量長伴我們身邊。 

 

 
 
 

可參與療程的對象

須經由塔羅占卜-露曦安娜老師或是由女巫的愛情諮詢來評估;認為需要此療程才會給予下單連結。

 
 

Integrated Energy Therapy (IET) 可被運用的層面
 

  • 增加你的幸福意識、生活目標、快樂、創造力、健康及財富豐盛。
  • 釋放被壓抑在細胞記憶地圖當中的負面情緒感受。
  • 在生活中各領域都有令你感到滿足及充滿愛的人際關係。
  • 發覺,並讓你對自己靈魂使命的定義有更深刻的體悟。
  • 釋放創傷、痛苦、壓力和疲累感。
  • 支持自我身體、情緒、想法和靈性各層面的療癒。
  • 移除自我限制壓抑的能量,容許自己能夠發揮並實現內心真實渴望的力量。
  • 重新連結和增進我們與宇宙能量神聖源頭合一的覺知。

 

每一次的IET療程都會附贈診斷證明書,讓你更加清楚了解自己的狀況。

請注意:若是幫他人施作,將不附贈診斷證明書。

 

  • 有參加復合療癒/增溫魔法的朋友:

更可以加強自我提升、走出傷痛,成為自己理想中的完美對象,更可以幫助愛情走向正軌,帶領另一半一起成長。

 

  • 有參加個人療癒的朋友:

可以幫助清除傷痛自我修復,幫助自己突破難關。

 

 

費用

一次療程$7000元整(含診斷證明書)

請注意:若是幫他人施作,將不附贈診斷證明書。

 

【個人療癒與IET差別】

【IET報告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