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同性專案 12681

同性專案

【同性專案】

 

復合療癒(附報告書)

►費用:$11000  

時效:直到與分手的對象在一起或是找到更好的人。     

  • 我可以在你失去方向的時候給你建議,但是當你鬼打牆的時候,我說話一針見血,我會罵人,我寧願做那個打醒你的人,而不是一起陪你在原地畫圈圈。如果是玻璃心的朋友,請不要來找我!我很直接,我不會有所保留或是再請你東做點魔法,西做點降頭之類的。我不這麼做,所以請努力地一起變好,好嗎?

 

 增溫魔法(報告書需另外加購)

費用:$8,000

時效:三個月(單次計算),(只做增溫魔法,三個月之後就不再回信)

功效:想重拾激情的愛情、想讓兩人關係加溫。

在一起久了兩人生活變平淡不像從前甜蜜,感情停滯不前好像一切都卡住了,好想和情人回到過去美好時光....

讓女巫的增溫魔法來幫助你們感情回溫。

 

 

 

女巫如何幫忙療癒?

我用的是來療癒,有點類似靈魂療癒,所以不用碰面,透過遠距離的方式幫你療癒。

療癒一次可以持續很久,我會視情況幫你調整能量。



要怎麼配合呢?

請提供雙方(對方跟自己)照片及姓名。

(照片個人或合照皆可,需要臉部五官清楚、近照為佳,如果是團體合照請說出是照片中的哪位在照片的哪個方向。)

療癒只會在晚上進行,一次療癒完後,會有一到兩個禮拜左右的能量調整的時間,請你盡量放輕鬆,不要糾結於你擔心的問題,放輕鬆我才能讓能量調和你的能量,加強你跟其他人的連結,之後還是會持續不斷得調整,這期間你可以多來跟我聊一聊,讓我知道一些你的近況。(譬如說:昨天前男友有聯絡我,聊的還蠻開心的。當我接收到你的近況之後,我就可以提供你一些建議,或是幫你加強調整及重新處理。)

在療癒的過程中,如果你們的關係是還不錯的狀態,就可以繼續保持一般的交往。

但如果關係已經交惡了。(譬如說他不理你。請你不要煩他。冷淡對待。)麻煩在這時候,請你一定要做到,不要去煩他,不要去盧他!不要想說他要生日了送她東西討好他,都不要!這麼做只會加強他對你的反感,如果堅持這麼做,爾後多造成的傷害,我一概不負責。

 

在魔法開始作用期間,請你們積極改變!

什麼是改變?換個妝容叫改變,換個穿衣風格叫改變,甚至換個路線回家也叫改變,改變脾氣,改變習慣等等。你也可以多去參加一些社團及活動(譬如說:社區的讀書會,社區的韻律課程等。)請務必要做到改變!如果你不去改變,請不要來問我,為什麼你的復合沒有效!你的情人都已經提升了,而你還在原地踏步,你不趕快追上去,還把自己封閉著,不斷地問為什麼他不要你,為什麼他要這樣他要那樣的,你當然不可能有復合的機會!所以,請積極改變。每天改變一點,每天多接觸人群!如果不知道要改變什麼,請私訊小編,他會給你書單,你可以從看書開始!你改變的越多,你們越快復合。 

歡迎私訊詢問臉書小編:私訊連結

 


療癒,我會有什麼感覺?

有些人會感到頭暈,嗜睡等,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會覺得熱熱的,有氣流進入的感覺,但也有些人是沒有感覺的,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即使沒有感覺,也不代表能量沒有調整。也不用害怕這些感受的不同,因為魔法效果生效期間,你可以仔細觀察自己,其實在很多地方的看法、想法上,你會開始有一些改變, 你越仔細觀察,你察覺的越多,你的收穫越多 !

 

 

那對方也會有感覺嗎?

一樣的,雖然對方不知道,但是他也是有可能會有感覺,而且療癒後的改變也是會有。

 

 

為什麼需要照片跟名字呢?有改過名字,有差嗎?

因為需要知道是對誰,而不要搞錯人了。改過名字是沒關係的,記得給上新名字就可以了!

 

 

我需要療癒/魔法的協助: 歡迎私訊詢問臉書小編:私訊連結

請上我們的粉絲專頁私訊告知目前情況,小編會給予合適的建議。

*我們的療癒/魔法過程都是透過mail與女巫聯繫,在療癒/魔法過程中有問題皆可在信中直接提問,女巫將會親自解答問題,如果遲遲未回信請上粉絲專頁詢問小編,小編看到訊息都會盡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