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是什麼阻礙了心儀的他朝我前進呢? 2952

是什麼阻礙了心儀的他朝我前進呢?

【是什麼阻礙了心儀的他朝我前進呢?】

 

請在上方四張牌卡中,直覺選一張。


答案請繼續往下












 

 

 

 

 

 

 

 

 

選擇「1」號牌的朋友:

對方現在正困在矛盾之中,像是要前進,卻又害怕前方未知的路。犀利的思考卻變成阻礙他前進的絆腳石。對方其實已經非常努力的想要撥雲見日,但仍然像鴨子划水般不見他前進。請再多給對方點體諒和時間,千萬別逼迫或是再給對方任何的壓力。現在期待的眼神及關心的言語都會讓他更矛盾而無法前進喔。

 

建議參考文章,請點擊:【男人不愛正面衝突,女人喜歡面對問題】

 

建議商品:對方個人療癒甜蜜魔法藏愛魔法(介紹文章請洽小編)

詳情請私訊小編諮詢,請點擊:私訊小編 

 

 

 

 

選擇「2」號牌的朋友:

因為你總是用同樣的方式卻期待有不同的結果,當然對方不會有所變化(前進)。請你先稍作休息,別急著一直不斷的努力。大石頭敲一百次都沒有碎,或許是敲不夠,但更有可能的是敲的位置、方式不對,請你先後退一步,觀察石頭的裂縫(弱點)再狠狠的敲下去。

 

建議參考文章,請點擊:【活出自己的精彩】 

建議商品:個人療癒惑星蠟燭客製巫毒娃娃

詳情請私訊小編諮詢,請點擊:私訊小編 

 

 

 

選擇「3」號牌的朋友:

前段時間的混亂,不僅讓你不知道該前進還是要放棄,這同時也影響著對方,對方被你的猶豫不決搞得自已也像失去方向的陀螺般原地打轉著。但可喜的是,現在是個好的時間點,你可以認真的去思考你到底要什麼,確定了之後,就可以努力的找尋方向及做法。相信在這個時間點,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該如何做對你是最好的,也會讓對方更明確的知道你要什麼,而他能做什麼唷!

 

建議商品:除障蠟燭惑星蠟燭IET

詳情請私訊小編諮詢,請點擊:私訊小編 

 

 

 

選擇「4」號牌的朋友:

溝通不清、各說各話,讓誤會一直在你們之間卡著。不斷預設對方的立場,而未真正聽過對方的聲音,就算對方有聲音也會被草草帶過。雙方都想解決問題,卻沒有一個有效的管道去溝通問題。言語無法表達清楚,你們一直在用感覺、情緒在解決問題。或許愛可以戰勝這些問題,但現實的問題仍然會讓你們停滯不前甚至倒退,這會是非常大的因素。

 

建議參考文章,請點擊:【我想解決問題,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想給的,不一定是他要的】

建議商品:直覺靈性塔羅占卜女巫諮詢室

詳情請私訊小編諮詢,請點擊:私訊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