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的真命天子在哪裡? 1088

我的真命天子在哪裡?

我的真命天子在哪裡?

 

請直覺選一張牌卡


答案請繼續往下

選擇「A」的朋友:

目前的你生活壓力過於龐大,讓你無法看清楚你到底要什麼。

不清楚自己要什麼的狀態下,很容易遇到問題就只解決問題,反而忘記著是最根本的問題。

建議你可以拗好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以及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子,去審視自己的愛情狀況,

目前若有對象的你,也並非說這對象是不好的,但現在他的狀態確實不是最符合你的,

建議可以好好溝通未來的藍圖,去達成共識。

 

選擇「B」的朋友:

目前的你似乎在一段不明不白的關係裡,似乎雙方都還沒有下定決心,而你似乎也還在摸索的階段。

對於現階段的你,會建議大膽嘗試、多交朋友,你的Mr.Right在不遠處等著你喔。

 

選擇「C」的朋友:

現在的你在一個非常好的狀態,不管是物質還是精神層面,都足已讓你隨手抓到一個適合你的對象。

若是已有對象的你,請不要放生對方,好好的抓緊對方,縱使對方不是讓你那麼的滿意,

都是可以夠過培養跟訓練還達成你心目中理想的Mr.Right

 

選擇「D」的朋友:

目前的你,感覺已經跟Mr.Right相處一陣子了,

若已經過上老夫老妻的日子,勢必要加一些新鮮的元素進入你們的生活裡,

才有辦法激起更多的火花,所以不是還沒遇到Mr.Right哦!

改變一些生活方式,促進雙方的溝通以及對談,

會讓你身旁的糟老頭瞬間又變回年輕瀟灑的小伙子!

還沒有對象的你,你的Mr.Right已經出現在你生活周遭了,

趕緊放大雙眼,別讓他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