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如何收服對方的心? 1147

如何收服對方的心?

【如何收服對方的心?】

請直覺選一張牌卡


答案請繼續往下

選擇「1」號牌的朋友:

保持正向,開朗是你最大的武器。

對方需要你提供他能量,所以盡可能保持正面的心態,開心的情緒,

讓他覺得接近你時,你是可以帶給他快樂跟輕鬆的,

讓他喜歡跟你相處,是你們發展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只要能夠讓他心情好想到你,心情不好想到你,

你就贏了一大半,務必要讓對方覺得你是善解人意的開心果喔。

 

選擇「2」號牌的朋友:

努力認真的你,是對方喜歡的。

所以你要讓自己非常熱衷在生活裡,處理好生活裡的大小事情,不可以在外很漂亮但房子很凌亂,

你要讓對方覺得你是非常熱衷在生活裡,而且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的。

同時在工作上有亮眼的表現有不錯的成就,也會讓對方加倍地欣賞你。

讓對方覺得你熱愛生活對方也會同樣喜歡跟你相處,進而有更好的發展喔。

 

選擇「3」號牌的朋友:

對事物的好奇以及勇敢,熱心助人,有義氣等,是你收服對方的好辦法。

對方喜歡跟你像兄弟般的相處,好像無話不說無話不談,

不用過度擔心你的情緒,而是可以自在的跟你好好聊天,

而這樣可以是知己可以是情人,可以是家人的模式,是對方最需要也最想要的,

所以別像小女孩扭扭捏捏的,反而大方地跟對方相處,才是你們最適合的相處方式喔!

 

選擇「4」號牌的朋友:

天馬行空的你,總是擁有著很多的夢想,而當談起夢想跟未來眼光發亮的你,是對方最被你吸引的樣子,

你們的談話可以多多談未來,談夢想,這是激發他生活的動力,也更是讓對方把你規劃到未來的方式之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