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如何冥想? 20920

如何冥想?

【如何冥想

「冥想要想什麼?現在式?過去式?」

「請問這樣冥想內容可以嗎?正確嗎?」

「要冥想多久?5分鐘?15分鐘?睡著怎麼辦?」

 

各位,冥想沒有這麼多的問題,也沒有這麼困難、難懂。

冥想是很簡單的對內談話,也是很簡單的自我整理。

冥想可以解除內心的疑惑以及混亂的思緒,幫助自己可以進行下一步的冥想。

冥想的建議動作會以盤腿姿勢為主,如圖的狀態。

 

想要學會冥想就必須要先了解如何開始冥想,而這樣的動作是有原因的,頂輪是傳達你的意念的出口,海底輪是將這萬物的能量打通身體的每一處,千萬不要覺得這是無稽之談,冥想確實可以幫助身體活絡,可以穩定情緒,也可以幫助體內循環,感受接收到的能量從腳部慢慢移動到全身的每一處,讓身體處於一個穩定舒適的狀態。

在冥想前你需要做好功課也需要把身心靈準備好,這樣的事前功課做好才可以進行下一步的冥想,否則再多的祈求都是白費。(若想要更了解冥想以及脈輪的運作,可以來上靈擺與冥想的課程。)

課程介紹請點我

 

 

在冥想事前作業又該如何整理心態呢?

會建議你給自己5~10分鐘做整頓,這過程你可能會有點混亂,但是你依舊需要讓自己保持平常心,讓自己可以拋開一切雜事,處於淨空的狀態,當你已經做到這樣的狀態表示你已經可以準備好開始冥想了。

有人會問說:「可是我的腦袋一直無法冷靜怎麼辦?」

好問題!這時候請你不要勉強自己一定要淨空,你就順著自己的意識去一一排除腦袋裡的雜事,也許這會花很多時間,但是這依舊會是一個好的開始,可以幫助你往後的冥想可以更加順利進入狀況,你越是排斥就容易讓自己更無法做好,也會越來越混亂,所以你一定要順著自己的狀態慢慢去釐清。

這時候其實可以點個香氛蠟燭或是檀香,讓自己可以在安心又舒適的空間裡,讓自己打坐以及冥想事前作業,穿上舒適的衣服,配上療癒心靈的音樂,在這樣的事前作業的情況下,你會更快抓到進入冥想的感覺。

 

重點來了,要如何冥想呢?如何許願呢?

這裡需要給大家一個觀念,這世間萬物都有存在的意義以及他的人能量,但是這樣的能量是無法用肉眼去看的,只能用「心」去感受這能量的牽引與波動。我們都是這宇宙萬物的其中之一,是這麼的渺小,所以當我們要去祈求一件事情的時候,必須要先整理好自己的心態,不是想就去求,求了就會實現,如果你是這樣想那就真的太枉費這宇宙的能量了。

相信各位聽過「吸引力法則」,這樣的法則與宇宙息息相關,當然也不是簡單的你想要就可以有,這樣不勞而獲的方式沒人可以接受,如果今天你是宇宙你會這樣無條件的去實現每個人的願望嗎?當然不是吧!凡事都需要付出才會有收穫,所以這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當然也有很多人不信吸引力法則這一套,都會認為「我已經希望往好的事情發生了!為什麼還是發生不好的事情呢?」因為這問題就出在自己身上,你的心念如何決定你的希望,你越不希望發生的事情就越容易發生,因為負面能量往往都會大於正面能量,人都只會記得自己有多痛以及失去多少,卻從未去意識到曾經那打從心底的歡樂感,所以負面能量往往最能吸引到結果的到來。

 

遇到以上的問題又該如何解決?

很簡單,請你先學會與自己的內心溝通,找到自己的信仰,堅信自己的價值。你如果不打從心底的相信這樣的說法,你做再多也是白費也會無法達到自己的期望,最後再來說這樣的法則根本是無稽之談,只有自己知道自己付出哪些努力,也只有自己知道你有多少本事,你否定自己也等於否定這個宇宙,唯有堅信自己才會相信宇宙的能量,而宇宙也才會回饋給你,這樣的說法就是「吸引力法則」,你的心態不正確當然就會吸引到不正確的人事物,所以你必須要先探討自己的內心與信仰,你的信任越堅定就越容易得到宇宙的回饋,你若有一絲猶豫,很多事情就是會受到影響。

千萬不要問這跟冥想有什麼關聯,其實關聯很大,因為你若心態不正確,信仰不夠堅定,做再多的許願冥想,宇宙也會無法幫助你實現願望,而你想要嘗試吸引力法則的時候,請先面對自己的內心,你必須要讓自己打從心底的相信這樣的法則是存在的,你若無法相信這一切都無法開始,你要知道一點「你的信仰創造實像,實像就會實現你的期望。」

 

如何向宇宙祈求呢?

前面說了吸引力法則的意思,所以你更加需要活用吸引力法則,讓自己保持正能量也必須要為自己的願望付出行動與改變,這樣宇宙才會明白你要的願望是什麼,並且幫助你實現願望,其實宇宙是不會分辨好壞的,所以在許願的過程中也是需要有一點技巧,而不是隨便許願。

 

1.你必須要堅定自己的信仰。

什麼是信仰?要相信你就是信仰。

工作、生活或是態度也都可以是你的信仰,而這些信仰的來源就是你,你必須要夠堅定自己的價值與堅持。

 

2.使用的語氣需要夠堅定。

不要用「我希望」「我要」「我渴望」「但是」「如果」之類的用詞,這樣的用詞只會感受到你的空虛和猶豫,不夠堅定表示你也不一定要擁有這樣的願望,宇宙只會知道好跟不好這兩個選擇,所以請不要有一絲猶豫與混亂,而且這樣只會更顯現出你的慾望與貪婪,正因為你缺少這些願望,所以你要更用力的祈求你要的,不然這樣宇宙是無法回應你的,宇宙是讓這萬物循環,而不是像神燈一樣。

 

3.不要想不好的事情。

越是以「不要發生」「不要如何」這樣的話語去許願,越不想要發生的事情也會越容易發生,前面說過了負面情緒比正面能量更為強大,所以這樣做只會蓋過你的正面願望,千萬記得不要許不好的事情,也不要過於害怕不好的事情發生。

 

4.願望需要清單式列出,也必須要親手寫上願望。

有證實過寫出願望的人比不寫出願望的人更能實現願望,甚至高出41%的機會,只有你願意去做也才會願意去執行並實現,如果只是空想,再多的資源不會運用也不會想要去行動,那也是白搭。

 

 

願望要怎麼寫呢?

很簡單,以「條列式」的方式去呈現,在用詞上也需要小心。

例如:我和xx已經在一起,並且很恩愛。(進行式)

不要用我希望將來如何,這樣的說法是還未實現,宇宙不會明白你到底是要發生還是如何?(宇宙會充滿許多的問號)你想傳達你的能量給宇宙,請宇宙幫助你帶動這樣的能量與願望,就必須要「肯定句」以及「現在式」,宇宙就會明白這是你要的,就會給予你能量,幫助你吸引到你渴望的人事物。

請記住:「所有的萬物來源都來自於「你」本身,來自於你的心態與思想。」

 

把願望肯定的寫出來是第一步,第二步就是需要把你的願望實像化。

你必須要去想像願望實現的模樣,越具體的想像越可以幫助自己達到目的。

例如:我和xx已經在一起,並且很恩愛。

你就必須要想像你與xx在一起的恩愛模樣,想像你們有多深愛彼此對方有多寵愛你,每天花多少時間去聯絡你或是與你的談話內容是如何熱情。就像你想成為有錢人,你就必須要去換為思考,有錢人都在做些什麼,有錢人都會如何做投資,當你會思考這一些,表示你離有錢人的目標不遠了,因為你會去想像並且行動化,而宇宙感受到你的付出,也會回饋給你,幫助你成為有錢人,所以你必須要「願望實像化」,並且在冥想中傳達出去,宇宙就會接受到你的願望與能量,並且幫助你吸引你要的人事物。

 

當然也不是你冥想隔天就會實現,這是需要時間的,宇宙也是需要審核你的能量以及實像,不是只要申請就可以過審核,就像辦信用卡一樣,必須要做好你基本資料調查,而宇宙也是一樣的,會去審核你的為人、心態以及信仰,如果這一切都不夠格,宇宙為什麼要幫助你呢?不過這一點不需要擔心,你可以在其他地方補強,例如:學會與他人溝通、學會幫助他人或是學會自我檢視,只要你願意去改變,宇宙就會接受到你的改變,就會去執行你期望的願望,當然宇宙回饋給你的不一定百分百就是你當初的願望,也許給予你80%,但是你也不能去計較沒有實現的那20%,你的得失心不能太重,這也是宇宙給你的考驗,看你是否是真正的改變又或者只是掩護自己的貪婪。

 

普蘭特斯·馬福德說:「你的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它是一種力量。」

這世上的人事物都是宇宙運行中的能量,不管任何人事物都具有能量,是可以互相吸引的,不管你身在何處或者是任何物品,只要你能去實像並實踐,任何人事物都是可能會發生的。

 

簡單來說,吸引力法則與冥想是有很大關聯的,吸引力法則就是同類吸引,你只要堅定自己的想法,就會幫助你吸引到你渴望的,所以你必須要先調適自己的心態,也需要堅定自己的信仰,並且讓自己改變及成長,再加上你願意冥想探討自己的人生,每天不斷的與自己的內在相處,宇宙就會感受到你的突破與堅定。

不論你相不相信、或者了不了解,吸引力法則永遠在運作著,只要你正在思考,只要你正在看這篇文章,你的吸引力法則就會持續運作下去,這世間的萬物能量不會因為任何事能停止,只會因為你的思想而如何運轉。

更簡單一點的解釋就是「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這樣的說法相信大家更淺顯易懂了。

 

 

 

 

該如何冥想?要冥想什麼?

冥想前,請先整理好你的思緒與狀態,不要被一些芝麻小事纏身導致你無法心平氣和的冥想,把自己整頓好之後,拿一支自己喜歡的筆及紙張或記事本,用「條列式」的方式寫下你的願望,而你的願望也需要用「現在式」的方式去詮釋。

 

例如:

1.我與xx已經復合了,正處於非常恩愛的模式,而xx非常疼愛我也無時無刻思念著我,每天都要和我通電話都要和我一起吃晚餐來維持情感。

2.我獲得一份條件非常好的工作,一個月的薪水有6萬,並且也有好投資,因為投資的關係,更賺了不少錢,現在過著不用擔心錢的生活。

3.xx遠離了小三,明白自己的對我依舊存在著愛,也很積極的維護感情,給我安全感,也答應我不再去找小三,從此與小三毫無瓜葛。

4.不管是人際關係或是家庭都非常和樂,大家都很喜歡我,也會與我溝通也願意了解我包容我。

 

去想像這一切的美好,你要讓自己處於「已經實現願望的狀態」,這樣你的能量才會運轉,而宇宙也才會感受到你的肯定與願望,並且會給予你回饋,幫助你身邊的能量轉動,來讓你真真實實的擁有。

以上就是你需要冥想的內容,所以冥想沒有這麼簡單卻也沒有沒有這麼困難,你只需要先把自己整頓好,明白自己的目標與方向,堅定自己所相信的,信任所看不見的能量,這樣宇宙才會給予你回饋,幫助你擁有想要的人生。

 

冥想不限於特定的時候才能冥想,冥想是無時無刻都可以的,甚至可以10分鐘或是30分鐘,這都不是問題,你可以給予自己每天必做的功課,每天花20分鐘去冥想,去感受這宇宙的能量,每天不間斷地做,宇宙也會感受到你,當你與宇宙連結就表示你離你的理想人生真的不遠了,去思考並感受,以及拿出你的行動力去做實踐。

 

而這些冥想與許願除了讓自己處在這個氛圍內,事後的相信以及肯定也很重要,若只有在冥想或許願的當下相信,卻在之後生活當中不斷的懷疑,或是覺得怎麼還沒出現,那麼宇宙便會感到混亂,接收到你的許願訂單,卻又不斷的更改訂單狀態(懷疑:其實你自己不相信會成功,怎麼還沒實現願望:覺得願望不可能被實現。),那麼這些許願以及冥想也會大大的打折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