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年什麼事情最讓你困擾呢?又該如何先做好準備呢? 2520

2020年什麼事情最讓你困擾呢?又該如何先做好準備呢?

【2020年什麼事情最讓你困擾呢?又該如何先做好準備呢?】

請直覺選一張牌卡

 

 

 


答案請繼續往下







 

 

 

 

 

 

 

 

 

 

 

選擇「1」號牌的朋友:

2020年你將會面臨到人生中的重要抉擇,可能是家庭、事業,亦可能是否出國或是留在國內。

這將在2020年困擾著你,選擇的結果可能會決定你將來人生的道路,

你想往更高更遠的地方去拓展你的視野,卻又放不下原本擁有的踏實及穩定,

不管選擇結果為何,都會讓你感到失去一部份的自己。

 

►建議你可以好好的問問自己,聆聽內心的聲音,哪一個對你而言才是真正重要的,

或許賺錢對你很重要,但賺錢的初衷是為了照顧好家裡,那麼你就會知道你該選擇哪一個了。

►推薦商品除障蠟燭  黑玫瑰精靈

可以幫助穩定情緒,整理思緒。

 

 

選擇「2」號牌的朋友:

2020年會像蠟燭多頭燒一樣,所有的事情都突然需要你的關注。

不管是愛情、家庭還是事業,沒有一樣是你可以放心的。

然而,最首當其衝出問題的就是事業與金錢了。

可能多放一點心思在愛情裡,卻又會造成事業的不穩,在事業上多花點時間,又會造成感情上的衝突。

2020年你將要學習如何平衡,平衡每一件事情,平衡自己的情緒,在高潮迭起的狀態中,學習如何平穩。

 

►建議穩定好內在情緒,用圓滑的技巧處理每一個變動。

►推薦商品金錢蠟燭 金錢魔法油

 

 

選擇「3」號牌的朋友:

2020年要特別注意自己的感情狀況,在感情上將會受到一些考驗。

無論是雙親的不認同,還是彼此間溝通上造成誤會,還是因為忙於事業而忽略了情人缺少陪伴,

這些考驗都是為了讓你學習成長,如同養分一樣幫助提升未來的你,

必須注意的是,在這一波衝擊中,要能夠苦盡甘來,過程是會讓人不太舒服且不愉快的。

 

►建議耐心多一點,溝通多一點,體諒多一點。

►推薦商品愛情蠟燭  甜心蜜蠟  和諧瓶

 

 

 

 

 

選擇「4」號牌的朋友:

你一直都是很有智慧與想法的人,但往往在待人處事上容易造成某些人心裡的不愉快,

2020年這些情緒,甚至出現小人,將會困擾著你。

或許這些不是太大的問題,但就像是有人不斷戳你,久了也會煩躁。

另外,輿論的壓力,也會讓你感到疲憊不堪,甚至開始懷疑自己。

雖說時間會證明一切,但遲來的正義還是正義嗎?

你不屑與小人做同樣的事情,卻又恨得牙癢癢,這將會是2020年困擾你的事情!

 

►建議不痛不癢展現你的大度,但太超過也不能姑息養奸。

►推薦商品和諧瓶&爭吵瓶  鐵處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