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六月份-三大女神的印記(已結束) 4567

六月份-三大女神的印記(已結束)

 

【六月份-三大女神的印記】滿月日期:

 

  • 最後下單時間:已截止
  • 最後收件時間:已截止

 


為朱諾、維納斯與阿芙蘿黛蒂女神們的照映《_三大女神的印記_》的金星滿月儀式。

 

六月,屬於朱諾女神的專屬月份,天后朱諾擁有著凡間女性的風采和美麗的氣質,是婚姻、生育和母性之神,集結美貌、溫柔、慈愛於一身,羅馬人稱之為「帶領孩子看到光明的神祇」。

星期五的代表女神是維納斯,是古羅馬神話裡的愛神、美神,同時是執掌生育與航海的女神拉丁語中「金星」和「星期五」等詞都是維納斯的代表。

同為「金星」和「星期五」的女神代表還有阿芙蘿黛蒂,阿芙蘿黛蒂是希臘神話中是代表愛情美麗性愛女神羅馬神話中與阿芙蘿黛蒂相對應是維納斯,但她與維納斯不同的是,阿芙蘿黛蒂不只是性愛女神,更是掌管人間一切情誼的女神。

 

光是聽到會有三大愛情女神的降臨就非常興奮了,再加上六月從新月魔法(三大女神的印記)到滿月魔法(玫瑰滿月),更可以幫助愛情勇往直前。在神祕學及藥草學上記載的玫瑰月,玫瑰象徵「愛情」忠貞不移,不僅可以幫助彼此突破過去的難關,更加幫助彼此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生,再加上女神的擁護,可以使愛情更加地順利美滿。

 

三大女神儀式是女巫在國外進修的特殊古老魔法,今年已經是第三年執行了,曾經參加過的粉絲們都說不可思議,不僅小編們期待連女巫都蠢蠢欲動了。

 

 

儀式效果

主要是激起對方「想與你在一起」的慾望,進而推動對方的行動力,延續彼此的感情。

對於許多心中有愛卻遲遲不敢行動,或是因為人事物影響而不願意繼續交往的愛情,有很大的幫助哦,這次的冥想需要很認真,請務必穩定好內心及心情。

 

►有做療癒者:如同行星與衛星般,持續性的能量在線上運轉。

幫助感情穩定,加速復合及交往時間,更可以幫助感情升溫,使對方開始無條件的思念你、想要擁有你,並且還會有「想穩定」的想法。

                               

►未做療癒者:像是個保護層,保護彼此的連結,但會隨著時間與空間慢慢的消失。

一樣可以使對方想念你,關係也會更加親密,但是彼此間的激情會因為沒有三大療癒來維持之間的連結,隨著時間及尚未處理的過往傷痛,而慢慢減少。

 

建議

1.希望收拾破碎的情感者:建議搭配「復合療癒」增加連結,讓效果更加明顯。

2.祈求脫單,幫助告白成功:建議搭配「交往魔法」增加彼此之間的互動。

3.渴望重拾過去激情及提升溫度:建議搭配「增溫魔法」讓彼此可以再次擁抱。

 

 

 

滿月售價

新客:$3,680

舊客:$2,880

 

 

女神滿月時間

儀式結束。

儀式時間內皆可冥想許願,請冥想美好的人事物和願望,最少15分鐘。

 

 

 

注意事項

1.「三大女神的印記」為祝福魔法,人人都可以參加。

2.建議在冥想中,搭配愛情蠟燭/金錢蠟燭/淨化蠟燭/除障蠟燭/勇敢蠟燭/   甜心蜜蠟  一起做冥想,有助於儀式效果。

面對內心的阻礙,卻沒有勇氣跨越。請使用「勇氣蠟燭」

想處理內心的阻礙,但是始終沒有動力,以及處理與家人、朋友之間的阻礙。請使用「除障蠟燭」

處理內心鬼打牆並整理思緒,以及處理與家人、朋友之間的阻礙。請使用「淨化蠟燭」

幫助職場上過去不遂順與失敗的陰影,請使用「金錢蠟燭」

解決與對方過去的回憶問題,請使用「愛情蠟燭」   「甜心蜜蠟」

 

3.參加本儀式請務必準備玫瑰花,不限花色以及數量。

 

 

 

儀式步驟

1.下單結帳完成後,系統將E-mail告知專屬信箱及相關資訊。

2.按照規定格式,將願望以手寫方式在A4紙張內(用鉛筆寫)。

3.將已寫好的手寫願望拍照為照片檔,將照片及相關資訊Email到指定信箱。

4.願望內容與數量不限,指定的個資請勿遺漏。(越詳細敘述越佳,敘述目前的關係與鬼打牆狀況以及希望如何去改善和未來走向)

5.儀式冥想時,將指定對象的照片(彩色照)以及願望紙壓在魔法蠟燭下方,願望紙放在蠟燭旁一起在指定時間內做冥想15分鐘。(冥想時可以搭配任一魔法蠟燭一同使用)

6.冥想結束後,將願望紙燒掉即可(切記勿在室內做此動作,以免發生危險,請在室外燒願望紙,身旁請準備水方便滅火)

 

 

 

手寫願望格式

  • 訂單編號:B19----
  • 真實姓名:
  • 出生年月日:
  • 願望內容:
    如果願望與『另一個人』有關,請記得一併『提供對方』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