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月份-花滿月(已結束) 2806

五月份-花滿月(已結束)

 

【五月份-花滿月】滿月日期:05月19日

 

  • 最後下單時間:已截止
  • 最後收件時間:已截止

 


四月的粉紅滿月後接著一連串雨的洗禮,五月的花朵達到盛開,五月滿月稱「花滿月」。

一段關係中最怕的就是雙方明明都有好感和情感,卻因為一些小糾結不願意往前或是選擇擺爛不管,導致彼此關係停滯不前甚至否定關係,出現鬼打牆的狀況。

當糾結的事情蓋過內心真正的聲音時,需要突破這惱人的停滯感,讓雙方都願意去面對彼此之間的課題,勇敢突破阻礙,更捍衛自己努力的成果。現在就是做出承諾與改變的好時機!

埃及神話中,巴斯泰托女神(Bastet,又稱巴斯特)是太陽神拉(Re)的女兒,是擁有獅子頭部的女戰神,後來慢慢變化成現在的貓女神,在希臘統治的時期,更進一步被轉化成代表月亮的神明。也是掌管愛情和生育的女神,更是美好結局的守護者,不讓努力白費或是輕易受到外來的影響,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保護層,保護你與對方的情感連結。

 

主要是幫助停滯不前的狀態明朗化,更可以幫助失去溫暖的情感找回溫度。

 

  • 此滿月祝福適用任何「感情」,愛情、親情、友情等。
  • 此滿月祝福建議搭配甜心蜜蠟一同進行,透過人型蠟燭可以更有效的傳遞意念到對方心裡,幫助對方勇敢走出鬼打牆,讓彼此關係走向明朗化。

 

願望小提醒

  • 下單一個滿月祝褔僅限於雙人(指定的療癒對象)使用,願望內容數量不限。
  • 以正向願望內容為主,切勿有害人之心。
  • 此儀式搭配甜心蜜蠟,有助於儀式效果。
  • 此儀式為祝福魔法,人人都適合參加。
  • 適合正在執行復合療癒/增溫魔法或是挽回感情的人,可以幫助關係明朗化。
  • 冥想過程中,可以將甜心蜜蠟與其他魔法蠟燭擺放一起冥想。

 

儀式時間

5/19(日) 晚上22:00 ~ 5/20(ㄧ)下午14:00

儀式過程時間都可以冥想與許願,冥想時間為15分鐘

 

 

願望售價

花滿月祝福:$3280

甜心蜜蠟加購價:$1980

 

 

儀式步驟

1.下單結帳完成後,系統將E-mail告知專屬信箱及相關資訊。

2.按照規定格式,將願望以手寫方式在A4紙張內(用鉛筆寫)。

3.將已寫好的手寫願望拍照為照片檔,將照片及相關資訊Email到指定信箱。

4.願望內容與數量不限,指定的個資請勿遺漏。(越詳細敘述越佳,敘述目前的關係與鬼打牆狀況以及希望如何去改善和未來走向)

5.許願時,將指定對象的照片(彩色照)以及願望紙壓在指定的魔法商品下,搭配任一魔法蠟燭排列在旁即可,並在指定時間內做冥想15分鐘即可。

6.冥想結束後,將願望紙燒掉即可(切記勿在室內做此動作,以免發生危險,請在室外燒願望紙,身旁請準備水方便滅火)

7.此儀式建議搭配指定的魔法療癒與商品,更可以將意念傳遞以及加強效果。

 

 

搭配甜心蜜蠟的儀式步驟

1.許願時,將指定對象的照片(彩色照)壓在甜心蜜蠟下方彼此的姓名請刻在蠟燭上(女生名字刻在女性蠟燭面上,男生名字刻在男性蠟燭面上)願望紙放在蠟燭旁一起在指定時間內做冥想15分鐘即可。(冥想時可搭配任何魔法蠟燭一同使用)。

2.甜心蜜蠟需燒到形體都消失,自然熄滅才算儀式已完成。

3.壓在甜心蜜蠟下方的彩色照片在做儀式中,一定會與甜心蜜蠟留下來的蠟融合,所以不用太擔心照片的問題。

4.儀式結束後就可以將與照片融合的蠟一同處理,可以埋在土裡或是丟棄即可。

 

 

 

願望注意事項

1.下單一個滿月祝福僅限於「A和B之間情感連結」,願望內容數量不限。(指定對象兩位請下單兩個滿月、指定對象三位請下單三個滿月,以此類推)

舉例:

我OOO要和XXX一起放下過去的爭執與不愉快,讓彼此都可以朝正向的道路前進。

*這是針對自己和對方的祝福,所以需要對方的資料。滿月祝福則只需購買一份給自己以及建議的魔法/商品。

 

2.建議在冥想中,搭配愛情蠟燭/金錢蠟燭/淨化蠟燭/除障蠟燭/勇敢蠟燭/   甜心蜜蠟  一起做冥想,有助於儀式效果。

 

3.此儀式為祝福魔法,人人都適合參加。

4.正在執行任何療癒者,更可以推動自己與對方前進,也可以使雙方往復合的終點相見。

5.一個人指定一個魔法/商品,兩個人就需要兩個人的指定魔法/商品,以此類推。(請勿共用)

 

 

 

手寫願望格式

  • 訂單編號:B1911----
  • 真實姓名:
  • 出生年月日:
  • 願望內容:如果願望與『另一個人』有關,請記得一併『提供對方』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