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近的你將面對什麼挑戰呢? 8186

最近的你將面對什麼挑戰呢?

【最近的你將面對什麼挑戰呢?】

相信最近大家跟小編有同樣的感受,就是人生好難啊!那就來測測露曦老師的占卜測驗吧!
 

請在上方牌卡中,直覺選一張。


答案請繼續往下







 

 

 

 

 

 

 

 

 

 

選擇「A」號牌的朋友:

【健康方面的挑戰】最近的你是否感覺到疲憊了呢?

身體頻頻出問題,輕則可能只是感冒,重則可能會需要住院觀察。通常都是舊疾的困擾居多唷!

尤其是心臟方面也要特別注意,喉部的疾病以及精神上的壓力也是偏大的,最近最好還是多休息,多沈澱比較好唷!總之最近能多休息就多休息吧!

 

 

 


選擇「B」號牌的朋友:

【金錢方面的挑戰】最近的你是否在金錢上陷入了無形的困境呢?

覺得“錢”到用時方恨少,是債務多多?還是理財狀況不佳呢?最近沒辦法大手花錢,但卻又很想花錢,讓你很痛苦。

想要好好賺錢,卻又沒辦法順利進帳,還是要耐著性子找到問題,太鑽牛角尖可會讓你陷入更沈重的痛苦裡唷!重新調整吧!

 

 

 

選擇「C」號牌的朋友:

【愛情方面的挑戰】最近的你是否在愛情的路上有迷路的狀況呢?

有伴的人也許找不到相處的方法,又或者找不到溝通的方法,甚至有距離上的問題,又或者長跑多年的迷惘。

單身的不斷的思考自己想要怎樣的愛情,越是迷惘就越是對愛情感到悲觀和負面,覺得沒人愛你嗎?還是你得不到自己要的愛情呢?

想要美好的愛情,最重要的就是記得一定要先從愛自己開始唷!

 

 

 

 

選擇「D」號牌的朋友:

【人際方面的挑戰】最近的你是否莫名的對他人有強烈的防備之心呢?

莫名的無法接受他人對你的好,或者現在的你對於外界有強烈的厭惡感呢?讓你很不想要去接觸更多的人事物,

用更直接的方式把對方打發走。最近對待人事物上是比較缺乏耐性的,非常有可能與他人爭吵,那不如就讓自己獨處吧!

 

 

 

選擇「E」號牌的朋友:

【工作方面的挑戰】最近你是否在工作上一籌莫展呢?

覺得好像不管怎麼做,都不會被看見,又或者不管怎麼努力都看不到進度,覺得一切的狀況都不在你的控制之中,

可能會有自我否定的狀況出現,也會比較沮喪的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夠好,請你還是要堅定且自信的往前努力唷!千萬不要輕易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