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和你談戀愛是幸福還是煎熬? 2751

和你談戀愛是幸福還是煎熬?

【和你談戀愛,是幸福還是煎熬呢?】

我們都想知道自己在感情中給對方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那就讓我們來從塔羅牌測測看,你在感情中,到底是給對方滿滿的幸福感,還是其實反而是種煎熬呢?

請在上方四張牌卡中,直覺選一張。


答案請繼續往下











 

 

 

 

 

 

 

 

 

選擇「A」號牌的朋友:

在感情中的你很容易想太多,很怕自己沒辦法讓對方滿意,對於感情是有比較多期待和渴望的,但對自己是缺乏自信心的,因此你會害怕自己是否有太多不足的地方,而把每件事情都過度小心翼翼的處理,與其說煎熬,不如說這樣讓對方有無所適從的感覺唷!搞不懂你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提醒:當你可以看見自己的美好時,愛情才會美好唷!

 

 

 

選擇「B」號牌的朋友:

在感情中的你比較大男人/大女人主義,掌控慾望是比較強的,會以自己的出發點去主張感情的方向前進,佔有慾比較強,說一就是一,對於對方是很樂於付出自己的全部,如果有了感情,基本上你們就會專注在愛情上,凡事都以對方為主,可以說是50%幸福與50%煎熬的代表。

提醒:如果掌控變成一種強迫或壓迫,會讓彼此都感受到壓力唷!

 

 

 

選擇「C」號牌的朋友:

在感情中你是非常樂於付出的一群人,願意付出全部的自己,跟你在一起根本就是一種享受。你是一個非常用心經營感情的人,但是卻也會拿捏與對方的距離,你既柔和又堅定,根本就是好太太或好先生的代表,非常的包容對方,總是表現得溫和有禮,與你交往真的是非常的幸福喔!

提醒:渴望被看見付出的感受會影響你們的好與壞,也會影響情緒。

 

 

 

選擇「D」號牌的朋友:

在感情中,你給自己的壓力很大,你也會給對方很多的要求,你期待一段百分之百完美的愛情,逼迫著自己做了很多的付出,甚至會承擔許多的壓力,你在感情裡面是比較嚴肅,不夠有彈性的看待,這樣不只會讓你和對方找不到相處的舒服感,還會帶給彼此更多的壓力唷!這樣不就太煎熬了點嗎?

提醒:生命也許可以多一點彈性,會讓你們都更感受到愛情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