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Q小編- C E C 心得分享 2063

Q小編- C E C 心得分享

 

 

Q小編- C E C 心得分享

 

嗨,我是Q小編,對!沒錯!我就是第一個接受CEC的實驗品,哈哈哈!

大家應該都知道Q小編我其實是個體質滿敏感的人,有時候女巫偷偷的幫我們做一些調整,我都會有感覺,基本上都會是第一個問女巫說,最近是不是對我動了什麼手腳的人。

女巫都會幽幽的說「嘿!最近有做一些調整/祝福。」也因為已經做下去了,你也沒辦法說什麼,反正女巫是不會害我們的,我就是如此的相信她,但是可能也因為這樣,我的狀況一直都是女巫和露曦覺得進步神速的,其實大概就是按部就班的做自己,現在也忙碌到完全無法去胡思亂想,對人生的目標和定位也更清楚,最近其實也慢慢的學習怎麼變柔和,不然以前個性都很尖銳。

 

前陣子,Q編我跟男友吵架了,其實就是有一點復合後,還是需要去處理過往曾經存在的一些痛處,像是我們對未來的目標是些許有落差的,另外還有溝通上還是有一點困難。

 

莫約兩週前,跟男友冷戰了,後來的一個禮拜,幾乎每天晚上都有夢見男友和男友的家人,但是都不記得夢境是什麼,然後我就告訴女巫這件事情,還問女巫是不是有對我做什麼,女巫又是一樣的答案「嘿!上週拿你做斷意識編碼的實驗。」聽到的當下,有點滿頭問號也無言,而且全團隊只有我被實驗,好啦!我想我總是很幸運,都可以是那個第一個,莫名的被執行的人。

 

跟女巫聊完的當天晚上,男友就跟我聯絡了,還問說要不要跟他家人一起吃飯,然後想要我們再好好的溝通一下,最近的相處狀況對於過去溝通不良的情形,有大幅的改善,也無法說真的改善了很多,總覺得彼此都有進步,最大的特點是想要回想起以往溝通障礙上的感覺,都無法回想起來了,只能從心裡深處感受到這件事曾經存在,但是不愉快感覺都不見了

 

我想這就是女巫說的CEC就很像止痛藥或是麻醉藥,暫時性的幫助我們把意識能量上負面或者過高張力的連結終止傳遞,就像很痛的情況下,止痛藥會暫時停止神經的傳遞

 

在溝通上有進步的我們,對於未來的目標也很積極努力的去尋找共識,後來發現只是兩個人的腦袋瓜解讀不同,但目標其實是一致的,所以就是溝通的問題比較誇張了吧!這真的是挺有趣的一次經驗,受益良多啊!

 
 

商品介紹請點擊

C E C